明天在哪里

分类:个人日志
2008-03-23 08:52 阅读(?)评论(0)
失落。伴随着孤独 内心深处 也许我真的是病了 病入膏肓了 不知道 什么时候是结束 如果生命可以倒计时 我希望来的快些 并且没有痛苦的感觉 如果可以选择后悔 我后悔来到这个世上 一天一天 我在做什么 自己都不清楚 我已经不指望 没什么可以指望的 我没有一丝的自由 当然人不可能像风一样 呵呵 我想有自己的空间 自己能安排的时间 我的要求并不多不高 然而当我把想法宣布后 我换来的是什么 是更深一层的 分裂  现在每一根神经都在享受着痛苦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也许 我 根本就是个错误 废物 我有我的希望 希望这最后的希望不要破灭 一旦破了灭了 我会睡去 永远的睡去 因为 这是我存在的唯一动力和勇气 没错  因为我承受够多的了 别人看来不是问题的问题 对我来说为什么 就犯罪了 每天那些不知所谓的 心底的 酸 只能留给漫长的黑夜 我在掩饰  每一天都在掩饰 不想麻烦任何人 包括我的希望 我累了 精疲力尽了 我不想任何人任何的方式安慰我 我不值得 麻烦别人 我现在唯一想做的就是笑着离开 离开 离开 离开 离开我的明天在那里 我没有明天 明天不属于我 我也 不希望有 我在等 等着那天的到来 我不会留下任何虚伪的东西 说再见
  最后修改于 2011-07-12 08:3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cry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